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劳埃德银行料将宣布出售保险业务Scottish Widows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已部分国有化的劳埃德银行(Lloyds Banking)料将宣布出售旗下的保险业务Scottish Widows,以改善账务状况。

  劳埃德银行今年3月新上任的CEO安东尼奥-奥尔塔-奥索里奥(Antonio Horta-Osorio)预计将在6月底公布战略评估结果,届时可能会宣布这一决定。

  英国《泰晤士报》昨日报道称,奥索里奥预计会宣布将重点发展该行的核心银行服务业务。该行旗下的保险业务Scottish Widows预计售价在50亿至70亿英镑(合115亿美元)。

  有关劳埃德可能将出售保险资产的市场传言由来已久。《泰晤士报》还称,奥索里奥正在考虑转让劳埃德持有的英国财富管理机构St James's Place 60%的股权。这些股份的价值约在10亿英镑(约16亿美元)。

  劳埃德银行拒绝就此报道置评。(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