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香港报纸今日公司新闻摘要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09: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26日消息,香港报纸今日公司新闻摘要如下:

  1.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中国光大控股(00165)宣布,以8.91亿港元出售香港证券、期货、外汇及财富管理等业务51%权益,予上海上市的光大证券,预计出售所得收益约为6.75亿港元。

  2.据香港信报报道,受旗下公路车流增长带动,越秀交通(01052)表示,计划投资40亿元人民币收购新项目,包括首次进军港口业务,并将赴中西部省份投资,增加广东以外的资产比例。

  3.据香港信报报道,恒生银行(00011)投资服务处投资产品业务主管李佩珊认为,目前在港上市的人民币股票不多,暂未具备推出离岸人民币股票基金条件。

  4.据香港明报报道,中国燃气(00384)今天举行股东特别大会,将会表决是否罢免代表中方股东海峡金融的两名董事李小云和徐鹰的董事职务。据消息人士表示,大部分外资股东均表示会投赞成票,至于未有提交委托书的韩国SK,据了解赞成机会亦甚高。

  5.据香港明报报道,百丽控股(01880)创办人兼公司主席邓耀因中风入院,董事会任命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盛百椒,担任百丽的代理主席,周一(25日)起生效。

  6.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消息透露,招聘证监会行政总裁的首轮面试已展开,而盛传是下任总裁热门人选的现任证监会副行政总裁张灼华,亦有份竞逐总裁之位。据悉,遴选委员会期望下月展开最终面试,6月敲定新任总裁人选。

  7.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渣打(02888)香港东北亚区有抵押产品区域主管陈占明表示,近期楼市未有再现大量交投,预期该行今年整体按揭业务,增幅将放缓,较去年微增百分之五至十。他又预期,至6月按息或再出现新一轮调整。

  8.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电讯盈科(00008)在沙特阿拉伯的固网投资,已获沙特阿拉伯资本市场管理局批准其上市的申请,料于5月2至8日开始招股,发售3,500万股,占总股本约三成半,上市后市值约为20亿港元。

  9.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信和置业(00083)周日正式发售其深水(土+步)单幢楼盘,推出的50个单位于个半小时沽清,套现约1.3亿港元。

  10.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上海电气(02727)与伊拉克电力局签订10亿美元(约78亿港元)协议,为巴格达地区建立两座规模同为610兆瓦的电厂,一期工程于下月底展开。

  11.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恒生银行(00011)投资服务处投资产品业务主管李佩珊表示,该行的人债基金推出至今,年度化回报达3.79%,拟短期内加推2亿元人民币额度应市。

  12.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凤凰卫视(02008)宣布,凤凰新媒体已就建议于纽约交易所独立上市及发售美国存托股份,向美国证交会公开存档注册声明,惟发售详情,包括发售规模及价格范围尚未落实。

  13.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金风科技(02208)宣布,公司在美国新增两个订单,合计销售5台1.5兆瓦的直驱永磁机组,买家分别是俄亥俄州的V.H.Cooperand Company及罗得岛州的Gilbane Building Company。

  14.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农业银行(01288)宣布,中银监已核准马时亨任职该行独立非执行董事,任期自2011年4月18日起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