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敦沛金融:中国联通建议待回吐时吸纳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敦沛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敦沛金融助理副总裁 李伟杰

  中国联通(00762)在内地提供移动、固网及宽频通信服务。集团早前公布其3月份新增上客量数据,其2G用户增加108.4万户,总用户数目约1.56亿户。而3G用户增加185.5万户,总用户数目约1,853.5万户,当中3G客户按月增长高达52.9%,主要因其WCDMA制式手机的供应量及销售方式都有好的表现,而其2G网络的覆盖率不断改善及增加手机的补贴,亦有助吸引新的客户。

  另一方面,iPhone一直是受市场欢迎产品,其需求量不停提高,有传市场期待已久的白色iPhone 4将在6月推出,而集团是内地唯一iPhone电讯服务商,相信在白色iphone推出后,有助带动其未来的盈利增长,惟股价已大幅上升,建议待回吐时吸纳,买入价15.3元,目标18元,止蚀位14.4元。

  (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