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汇盛:伯佬表态在即 美元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汇盛2011年4月26日汇市评论 外汇策略师:罗涛

  市场焦点关注

  特里谢讲话力挺美元:昨日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发表讲话力挺美元,特里谢表示“完全同意”强势美元的政策,他完全相信美国能维持其信誉以及承诺的威信。特里谢还表示:"当前我未见到第二轮通胀效应有任何明显的实质化,也没见到通胀预期失控,不过这不是沾沾自喜的时候。我们必须一直保持警惕,避免上述风险实化。"此番言论力挺美元,但是美元并未如预期中大幅上行,美元究竟何去何从还需本周美国央行利率决议后才见分晓。

  关注伯南克讲话:在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发表讲话之后,市场的焦点全部集中在本周四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之后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发表的记者招待会上。这将是97年以来首次由美联储主席发表的记者招待会,美联储此举旨在更加明确地向外部传达自身的想法。市场普遍预计伯南克将继续发表鸽派言论,投资者将密切关注伯南克暗示性措辞,以判断货币宽松政策维持到何时。

  货币对推荐

  一、黄金:

  图表分析:

  1、 经典技术分析:汇价长期处于上升趋势,目前突破短期上升趋势线展开回调整理,下跌动能强劲,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参与回调。

  2、 支撑阻力分析:短期阻力在1508,短期关键支撑1497,下方阻力1476。

  3、 操作策略:

  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于1508,止损1514,保守目标1498,激进目标1478。

  截止定稿,黄金报1497.67。

  二、美元/瑞郎:

  图表分析:

  1、 经典技术分析:汇价长期处于下降趋势,短期下降动能减弱MACD指标背离。建议投资者等待汇价有效突破关键阻力0.8880确认阶段性底部形成后,入场做多参与回调。

  2、 支撑阻力分析:短期关键阻力在0.8880,上方阻力0.9000;短期支撑在0.8780。

  3、 操作策略:

  建议投资者等待汇价有效突破0.8880入场做多,止损0.8850,目标0.8980。

  截止定稿,美元/瑞郎报0.88333。

  重要风险事件提示

  14:00 瑞士3月贸易帐

  14:00 瑞士3月UBS消费指数

  21:00 美国2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2:00 美国4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22:00 美国4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