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26日亚洲电子盘下跌逾1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因美联储会议结果前市场谨慎交投,NYMEX原油期货26日亚洲电子盘回落超过1美元,但中东政局可能支撑油价继续走高。

  综合媒体4月26日报道,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26日亚洲电子盘下滑逾1美元,因投资人不确定美联储是否会暗示调整其宽松货币政策。

  美联储将在北京时间28日02:15发布利率声明,交易商试图从中寻找美联储计划如何撤出超宽松政策的线索。但是分析师指出,利比亚及尼日利亚和中东的动荡令油价仍面临上行压力。

  美国石油协会将在北京时间27日造成公布一周库存数据,分析师普遍认为美国原油库存增长而汽油库存下降。

  NYMEX 6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25日收盘下跌1美分,报每桶112.28美元,

  北京时间10:52,NYMEX 6月原油期货跌1.08美元至每桶111.2美元。

  (孙海琴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