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鹰中证技术领先指数增强型基金今起募集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悉,金鹰中证技术领先指数增强型基金今日开始募集,募集时间截至5月27日。该产品主要跟踪中证技术领先指数。国信证券分析指出,中证技术领先指数可以较好地反映中国证券市场上具有技术领先优势的、中小市值股票价格的变动趋势,符合国家下一阶段的产业政策导向,分享科技进步成果的投资机会。

  据悉,该基金将不低于80%的基金净值用于跟踪标的指数,对指数增强部分,采取适当的增强策略。中证技术领先指数选取了沪深市场中的200家高新技术类公司作为成分股。这些公司规模适度、流动性高,用以综合反映沪深市场中一大批具有技术领先优势公司的整体表现。(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