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伦燃气1.53亿人民币购中吉大地燃气51%股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26日消息,天伦燃气(01600)以1.53亿元人民币收购中吉大地燃气51%股权。收购完成后,其注册资本将增至1.4亿元人民币,其中,天伦燃气将对中吉大地燃气增资5,100万元人民币。

  天伦燃气发布公告称,以1.53亿元人民币收购中吉大地燃气51%股权。中吉大地燃气主要于东北地区从事城市燃气及车用燃气业务,拥有6个城市的城市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及7个城市的车用燃气独家经营权,并在东北重要的天然气气源产地拥有数个可用于对下属项目公司供气及对外销售的压缩天然气母站。

  在收购中吉大地燃气51%股权完成后,天伦燃气、中吉投资及贾丹将按照当时各方的持股量共同对中吉大地燃气增资。中吉大地燃气注册资本将由4,000万元人民币增至1.4亿元人民币,其中,天伦燃气将对中吉大地燃气增资5,100万元人民币。

  天伦燃气相信,集团将通过收购,不仅获得东北地区数个城市燃气特许经营权及车用燃气独家经营权,还会提高集团的技术研发实力及行业地位,更将为集团在东北地区的燃气业务市场拓展提供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