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蓝筹股群体下跌 恒指半日跌出机会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3: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银证券

  午盘回顾

  复活节假期后美股重开后受企业业绩影响下跌,道琼斯指数收盘跌0.2%,下跌26.11点,截至午间收盘,恒指报23865.91点,下跌272.4点,跌幅为1.13%;国企指数报13474.92点,跌184.43点,跌幅为1.35%;红筹指数报4359.68点,跌88.30点,跌幅为1.99%。大市半日成交329.8亿港元。

  午盘寻宝

  汇丰集团管理层换班后,业务重组及削减开支的部署持续,宣布退出俄罗斯零售及私人银行市场,将于未来数月关闭五间分行。上周四有超过2800元流出汇丰好仓获利,股价早段于近85元的阻力区下方争持,100天线约于83.7元。走势上,留意85元能否整固后再现突破,上望留意近86.35元的3月1日裂口底部水平。

  保利协鑫03800刚接获长约大定单,集团目前已签订逾50吉瓦的长约定单,配以加大产能,盈利有望处于高增长,目前预测PE只有10.2倍,估值吸引,保守以12.2倍PE为目标,合理价应值5.8元。

  风险提示

  蒙牛乳业(2319-HK)现跌5.23%,早盘最多跌超10%。受食品安全影响。因山西儒林市榆阳区鱼河中心小学,发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中毒人数打277人,中毒原因疑学生喝了蒙牛统一配送的学生奶所致。

  中国人寿(HK2628)早盘呈现了低开异动,并和内地A股相应股价呈现短阶联动,表明市场主力已经开始逃逸,具体资金属性不明,希望投资者能够推断出其中逻辑,同时以风险防范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