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汇中国:汇市聚焦美联储最新利率决议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3: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者:柳英杰

  综述:

  美国最新公布数据显示,3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上升11.1%,总数年化30万户,远超预期,提振美元。今天美国还将公布4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另一项重要,这反映了消费者对美国经济前景的看法,若持续向好,对美元有利。

  昨天的外汇市场恰逢复活节假期,市场交投清淡,非美货币涨势放缓,美国财政前景引发的担忧以及超宽松的货币政策打压美元持续走软。今天美联储将召开为期两天的美联储政策会议,投资者应当重点关注美国政府是否撤出量化宽松的货币政策及主席伯南克会后声明。

  今早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发表利好美元的言论,加上投资者对美联府利率决议预期乐观,美元兑多数主要货币全线上涨,欧元/美元大幅下滑,并一度跌破1.4500关口,最低触及1.4494,持续关注美联储会议最新进展。

  外汇:周一美元指数整体表现震荡,个别货币分别表述如下:

  欧元兑美元

  整体表现震荡,高见1.4628,低见1.4528。欧洲央行成员史塔克表示,若欧元区成员国主权债务进行重组,将有可能引发一场银行业危机,对欧元不利。

  预测:欧元兑美元短线区间上落的可能性比较大。

  澳元兑美元

  整体表现震荡,高见1.0777,低见1.0687。受益黄金及商品价格回落,澳元昨日部分获利回吐,关注美联储议息会议动态,对澳元后市有方向指导。

  预测:澳元兑美元短线震荡反复的可能性比较大。

  黄金

  整体表现回落,高见1518.90美元 ,低见1501.10美元。受美国经济数据向好,美元受支持上涨,金价冲高回落。目前金价经过连续上涨,有调整需求。

  预测:金价短线震荡整理的可能性比较大 ,波幅1480—1520美元/盎司。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外汇交易提示:

  澳大利亚公众假期

  14:00 瑞士 3月份UBS消费指数 前值1.46;市场影响★

  14:00 瑞士 3月份贸易收支 前值24.9亿瑞郎;市场影响★

  18:00 英国 4月份CBI商业乐观调查 前值7

  19:45 美国 4月22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

  20:55 美国 4月22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

  21:00 美国 2月份S&P/CaseShiller20城市房屋价格 前值-0.22%/月

  22:00 美国 4月份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63.4;市场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