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摩午评:反抽行情将在午后展开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4: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两市低开后,股指在权重股带动下走出一波反弹,之后在2950一线展开窄幅震荡。银行、地产等权重积极护盘,然而由于部分中小板、创业板个股业绩低于预期,题材股出现大幅杀跌,继续拖累股指上攻动能。旅游板块低开低走,板块个股全线下挫。截至发稿时,前期强势股云南旅游大跌近8%领跌板块,丽江旅游紧随其后跌逾7%,西藏旅游、峨眉山、西安旅游等均下跌超5%。另外钢铁、黄金、造纸等板块也集体回调,个股活跃明显下降。虽然盘面较为难看,但午后股指有望展开一波反抽行情。从银行、地产、石油、石化等大市值权重的走势来看,大部分个股已经跌至60日和120日线的关键支撑位,结合短周期指标,我们认为此类权重已经阶段性调整到位,继续大幅杀跌的可能性不大。另外,上证2850-3067走出标准的5浪上涨,60分钟指标显示目前正在进行C浪杀跌,下跌的第一目标位在2940一线。综上所述,我们认为股指将在午后展开针对自3067下跌以来的反抽行情。期间虽然个股存在一定机会,不过大的风险并未解除。所以在短周期指标没有完全修复之前,建议投资者轻仓维持观望,耐心等待波段低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