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五矿资源停止收购Equinox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26日消息,五矿资源(01208)就拟收购Equinox Minerals股份作公布。Equinox昨指,建议其股东接纳Barrick Gold Corporation提出每股Equinox股份8.15加元的要约后,五矿资源已决定不再继续进行Equinox的出价计划。五矿资源下午复牌。

  五矿资源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Andrew Michelmore称,公司已在一系列假设下,对Equinox的价值进行非常详细评估,公司虽仍认为Equinox的资产与集团的战略相当配合,但Barrick提出的价格,超出公司认为最可观的价值;并认为,如与Barrick以此价格进行竞争,不会对公司股东有任何增值。

  Andrew Michelmore指出,公司在Equinox持有约4.2%股份的投资,对集团的财务上已非常吸引,现会将注意力转移向其他机会,包括公司内部已安排的其他非常吸引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