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和将保利协鑫能源目标价升至5.68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26日消息,大和将保利协鑫能源(3800.HK)目标价由4.98港元提升至5.68港元,此前还将该公司2011年每股盈利预测上调了9%(大和原来的预测值已高过市场普遍预测值),原因是大和走访该公司并参加管理层召开的投资者会议后,将该公司的交货预期提高。大和称,该公司的产能扩张略超原计划,且指出,到11年第四季度该公司硅片的生产成本将达到0.32美元,明显低于同类企业。大和维持保利协鑫买进评级,因预计近期将有股价催化剂出现,如2011年普遍盈利预测被上调,成本削减速度快于预期。如果多晶硅价格快速下跌的话,这家低成本多晶硅供应商的市场占有率将快速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