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荷兰全球人寿保险出售泛美再保险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荷兰全球人寿保险公司(Aegon)表示,已同意以14亿美元的价格将旗下的泛美再保险公司(Transamerica Reinsurance)出售给法国再保险商Scor,以腾出资金偿还荷兰政府的援助款。

  法国Scor再保险公司称,这桩交易将使其成为美国市场上的第二大人寿再保险商。该公司将利用自有资本和可能发行少量债券来支付此次并购交易。

  荷兰全球人寿保险称,该交易将由9亿美元现金和5亿美元有待今后释放的资本组成。该公司预计将其中的11亿美元转账至控股公司,以支持偿还荷兰政府的援助款。

  该公司此前曾表示将在6月底前偿还荷兰政府的剩余债务,目前该公司仍负债22.5亿欧元。不过,这桩交易还有待于美国和爱尔兰监管部门的审批,预计将于今年夏季完成。(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