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五一楼市将迎促销小高潮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部分发展商计划推出“买房即送现金券”等优惠

  【深圳商报讯】(记者 董超文)五一小长假,楼市或将迎来限价促销小高潮。记者昨天采访了解到,在限价政策限制下,发展商将加大促销力度,促销手段也开始多样化,不少发展商计划在春交会期间推出“买房即送现金券”等变相优惠。

  “今日限价疯抢,无可比拟的优越,意想不到的价格。”近日,受较多人关注的龙华某楼盘打出了这样的促销广告。

  按照有关规定,高于限价将无法销售。该楼盘代理商、世联地产有关人士向记者表示,楼盘所处的坂田片区最高限价为每平方米2.4万元,而此次楼盘销售价在每平方米2万元至2.4万元之间,严格执行了有关部门的限价政策。

  而在龙岗,中海地产在其两个新盘率先推出了1000套房源限价销售的活动,据了解,其团购最低价格为每平方米9000多元,相比于项目以前每平方米1.2万元的售价直接打了八折优惠,也接近该片区的最低价。中海这一举动,直接带动了龙岗片区部分发展商跟进让利促销。

  记者昨日在采访中发现,五一假期来临,深圳发展商将加大促销力度,促销花样开始丰富多样,有的甚至已经提前打出了“迎五一,成交直减10万元”的招牌。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位于龙岗中心区某楼盘推出了购买指定单位楼价直减5万元,约定时间内签购房合同还有额外折扣,每成交5套单位可抽取价值5万元的名表。南山区某楼盘也推出类似活动,买房有总价减10万元、送10万元装修基金的优惠。另一楼盘仅余少量尾盘单位在售,发展商也推出了买50平方米单位总价可减20万元,买顶层复式最高可减35万元的优惠促销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临近五一假期,楼市促销的手机短信开始满天飞,“成交有大礼”、“买房送菜地”……业内人士表示,楼市短信促销的显著增加,反映了楼市销售压力的加大,以及优惠意愿的增强。

  另外,记者了解到,一年一度的深圳春季房地产交易会将于4月30日开幕,约有50多个楼盘参展,而春交会组委会传出的信息显示,本届展会上发展商将会有大量的促销活动,有的发展商甚至推出了“买房送现金券”的优惠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