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大商股份

600694

3.30%

买入

华泰联合

再次强调对公司基本面的认可,并看好公司制度破冰的趋势。但从公司业绩大幅波动中,也必须承认:1、体制桎梏的后遗症或许远超预期;2、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对回报周期存在不同追求,维持2011-2012 年EPS预测1.4/2.0,建议投资者关注催化剂事件如再融资推进进程等。大商股份仍是最看好的零售公司,维持买入评级。

郑煤机

601717

2.50%

买入

中信证券

公司一季度毛利率大幅提高,盈利实现快速增长,继续看好煤机行业的发展前景,预计公司全年的营业收入有望保持较快增长,预计11-12年EPS分别为1.72和2.28元,维持买入评级。

苏宁电器

002024

1.61%

买入

海通证券

公司是零售A股中治理良好、经营优异、具有可持续业绩成长和可信赖价值的投资标的之一,之前在企业发展方面高瞻远瞩做的铺垫是领跑行业的坚实基础。长期来看,渠道延伸、产品拓展和模式升级、以及发展苏宁易购电子商务平台将是公司未来业绩成长的三个主要驱动力。公司估值在整个商业零售板块中仍处于最低水平,具有较大吸引力,基于优异的业绩表现和持续增长预期,维持“买入”评级。

林州重机

002535

1.51%

买入

华泰联合

林州重机是国内领先的以“三机一架”为核心产品的煤炭综采设备供应商。随着募投项目的推进,液压支架的产能瓶颈将会得到解决,未来市场份额有望进一步提升。掘进机、采煤机等高毛利产品,将成为公司2010年以后新的利润增长点。预计公司10~12年的收入分别为8.60、15.23和24.18亿元,首次给予“买入”评级。

金融街

000402

1.51%

买入

中信证券

在住宅市场受限的背景下,商业地产的前景正在向好,金融街是国内商业地产的翘楚,以往通过住宅销售加速商业地产积累也是必需的,预计未来住宅业务比重将会逐步下滑,剔除财政补贴和非经常性损益的因素,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0.58、0.71和0.89元,给予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