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业黄金:黄金高位调整 但强势不改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回顾:

  周一现货黄金,先冲高创出历史新高1518周围,随后下跌,回补昨天早盘跳空缺口的1506周围,并进一步下跌破了上周五的低点到了1501附近。在昨日的分析中本人说,如测试了周五的低点,则调整时机将来临。昨天本人实际倾向于看涨,所以逢低做多进场,后有所盈利。但是市场的总体走势,则仍按照昨日预测的小概率的方向走去了,到了调整阶段。

  实际上,调整的来临也不是特别的意外。因为昨天白银直接拉升到了50美金周围,随后又暴跌到46美金周围。这对于完全强劲上行的白银来说,无异于一声惊雷,打炮了最近急速拉升而没有像样回调的疯狂贵金属走势。白银的大起大落,对贵金属中的黄金带来一定影响是必然的。所以进入调整区是不会意外。但要注意的是,黄金总体来说,走势并未有白银疯狂,并且一波一波的上行还是较为稳健的,故而,黄金的调整幅度可能将会有限。

  今日关注焦点:

  美国 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行情分析:

  日K线显示,日K线显示,昨日阴十字星,并破了最近一直缓慢上行的上涨韵律,昨日的低点未能再次比周五的低点高。上涨韵律的上破,使得短期的调整时机显现。今日K线首先下跌测试了4月18日、19日测试的密集整理区,但调整似乎仍未有到位。

  根据日图的走势,最近的一波上涨是从4月12日开始到昨天结束,其中的61.8%的回档在1490,而50%的回档在1480周围,这也是从本月1日开始的一个上涨通道的上升趋势线附近。在那里遇到支撑回升,才能说明较为符合技术规范。日图的均线指标也显示,总体看涨未变,但短期的调整还未遇到中期均线13形成的支撑,调整似乎不会简单的就此完成。

  4小时图中,最近一个K线为小十字星,并且是遇到长期均线50的支撑1494周围。有上涨反复,这对于短期来说是成立的。但是同时,随机指标却仍位于弱势方向,表明调整结束则还为时尚早。

  综合分析可知:黄金总体的强势是未变的,短期内则将进入调整。今日亚盘调整的低点1494,仅仅是一个相对较为强劲的支撑,但不能说明调整结束。所以操作上则应以区间操作为主,相对高位卖以及下方支撑处买,都应该能获得比较有效的收益。

  日内操作建议:

  今日区间操作:上方1509卖,止损1512,目标看到1495周围;下方1490买,止损1475。目标看到1510上方。

  交易理念:轻松交易+长期的积累,才是盈利的关键,否则,你只会被弄得焦头烂额。

  支撑阻力:

  伦敦金:上方阻力位于1509;1516;1525;下方支撑位1497;1490;1483;

  广业黄金 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