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连阴后空方宣泄已到尽头 十大博客看后市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6: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低开后,股指在权重股带动下走出一波反弹后快速回落后展开窄幅震荡走势,在中小板、创业板业绩低于预期作用下,小盘股的杀跌仍在继续拖累股指上攻动能,加之钢铁、黄金、造纸等板块的做空,个股活跃明显下降,股指呈现震荡下挫走势。午后股指延续低位震荡格局,随后多方携煤炭展开一轮上攻,但随后再次探底,多空在股指密集支撑区激烈交战。最终大盘以中阴线收盘,空方始终占据主动权。截止收盘沪指报2938.98,跌25.97,跌幅0.88%,成交1124.51亿元。

  图锐:三连阴后空方宣泄已到尽头 

  A股市场中人气的根源恰恰来自于八股持续的赚钱效应,这也就是为何二股“一招鲜”总是只一招就结束,持续走强又不受人待见的原因。

  淘金客:静等缩量抄底时机到来 

  大盘目前依然处于中长期底部位置,对于这种大级别的洗盘,战略上仍要保持做多思维,而短线战术上则可控制仓位静等缩量抄底时机到来。

  老股民大张:大盘进入缩量寻底阶段 

  操作上,继续控仓观望,大盘进入缩量寻底阶段最合理的操作就是耐心等待地量的产生。

  股市风云:不要牺牲在反转前的坑底 

  银行板块启动在即,二雄和平安等权重都处于调整末期,高估品种在盘中杀跌继续释放做空动能有利于大盘跌透,从而给之后反转创造良好的条件。

  炒股低手:60日均线处有望出现反弹 

  这一轮银行股拉了很多,指数现在却上不去,这就很危险了,目前掉头向下,千万不能跌破60日均线和120均线的支撑,否则跌跌不休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

  德邦雷鸣:重仓权重股 顶住就是胜利 

  由于权重股依然相对处在低位,中小盘个股下跌对大盘影响有效。短线多头溃败,市场何处止跌有待观察,但是我们认为调整的幅度不会很大。

  凯恩斯:超跌之后短线会有反弹 

  中长线方面可以潜伏一些已经充分调整且有业绩支撑的个股,短线投资者还是不要轻举妄动,小的反弹轻易不要抢。

  一和家家:周三有可能出现弱反弹 

  大盘连续破位下行跌破5、10、30日均线,中短期趋势已经完全变坏,即使出现弱反弹,也很难激活市场做多热情。

  张辉:支撑位是否近在眼前 

  今天大盘的最低点到了2931点,但是否这里真正能获支撑止跌,还需再看明天的盘面表现再作判断。目前,仍以观望为主,多看少动或者不动。

  封起De日子:大盘离强反弹还有多远 

  本次主力洗盘手法非常刁钻、阴毒,已连续三天的下跌,逼迫出不少恐慌筹码,短线看,周三强反弹有望如期出现,投资者对优质成长股的信心不可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