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招行荣膺《亚洲银行家》人才与领导力发展奖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亚洲银行家》杂志在香港JW万豪酒店举办了2011年领导力成就奖颁奖仪式,作为唯一获奖的中国内地银行,招商银行荣膺“人才与领导力发展奖”,招行总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万青代表招行领取了奖项。同时,招行总行金融市场部总经理刘小腊获另一重要奖项——“2011年度最具潜力年轻银行家”,并发表了获奖感言。

  该奖项由《亚洲银行家》组织评选,每三年一届,旨在发掘亚太地区金融业的未来领导者,肯定和鼓励相关亚太金融机构对人才和领导力发展作出的卓有成效的努力。其中,最具潜力年轻银行家奖授予40岁以下的年轻银行主管,每个国家和地区仅有1~2名候选人有机会获此殊荣,是一项深受亚太金融界认可的荣誉。

  “百年招银,人才为本。”招行始终将人才作为最重要的战略性资源,致力于打造一支生生不息、人才辈出、梯次合理、专业配套的创新型优秀人才队伍,近年来不断完善内外结合、多管齐下的领导力发展体系。招商银行表示,此次获奖是对招行领导力培养和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同时也看到在当前复杂的市场变化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抓好领导力培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招行将继续完善人才培养和领导力发展体系,为实现“百年招银”的宏伟目标提供坚实的人才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