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山西时尚节开幕 加速美丽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9: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太原4月26日电 (王璐)山西省第四届美容美发时尚节26日在中国煤炭博物馆开幕,共有500种美容美发化妆品参展,加速山西“美丽产业”的发展。

  2011山西省第四届美容美发时尚节为期三天的。由美容美发化妆用品博览会、发型化妆大赛、艺术风采展三组活动组成。

  美容美发化妆用品博览会秉承了往届美博会中美发美容产品的定位,同时开创日化产品、专业线产品展区。美博会共设美容美发化妆用品展位110个,荟萃省内外美容美发化妆用品500种。发型化妆大赛的60名选手共同竞技,展示山西省美容美发事业的新成就,为山西省“美丽产业”选拔和推荐一批优秀选手。艺术风采展为“美丽产业”行业员工提供舞台,从艺术角度展现山西美容美发行业的风采。

  山西省美容美发协会会长史先锋说,美丽产业是一个具有创造性的产业,发型变幻、妆容变化是对生活的再认识、再创造。时尚节是让山西人感知、体验最为时尚的流行消费,让更多的人在第一时间了解国内最新行业流行动态,同时助推山西“美丽产业”的发展。

  山西美容美发时尚节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其目的在于为行业搭建平台,促进省内外、国内外交流合作,打造品牌活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