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本农户带牛前往东电总部抗议 要求经济赔偿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9: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环球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 据共同社4月26日消息,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周边地区的农户当天带着两头牛前往东京电力公司总部门前进行抗议,要求尽快获得赔偿。

  报道称,此次活动由日本“农民运动全国联合会”主办。除卡车装载的“和牛”及奶牛外,还带了被限制上市的约100公斤茨城县菠菜。福岛、岩手、千叶等县的250名农民手持“全面赔偿!”“返还田地”的条幅,向东电抗议,并要求赔偿。福岛县田村市的牛农面川仁牵着一头“和牛”参加了抗议活动。他说:“以前从临近核电站的地方买饲料,但现在不得不从其他地方高价购买。希望能获得这部分差价的赔偿。”

  据悉,核电站事故发生后,附近地区的农畜产品被限制上市,或者因形象受损而难以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