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统计局:4月中旬主要工业品出厂价格多数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2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劵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家统计局2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中旬主要工业品出厂价格多数上涨,少数工业品价格略有下降。

  进入4月中旬以来国际原油价格逐渐回落,受此影响,4月中旬我国原油与上期价格持平。但受4月7日国家发改委提高成品油价格的影响,4月中旬以来,我国成品油的价格升幅都在5%以上。

  4月中旬以来,部分金属及化工产品等价格略有下降。钢材价格大部分出现小幅上涨,除了薄钢板小幅下降外,普通中型钢材、普通大型钢材都小幅上涨。铁矿石价格稳中有升,炼钢用铁矿石块矿上涨2%。化工产品除硫酸、液体沥青价格降2.0%、1.1%外,其余产品均有不同程度涨价。其中烧碱升幅为4.2%,其中,液体烧碱升幅达到了8.1%。此外,水泥价格都小幅上升。(许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