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美航空第一季度净亏损1.1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22: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间消息,全美航空公司(US Airways Group Inc)(LCC)今天发布了201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全美航空第一季度净亏损比去年同期有所加大,主要由于飞机燃料价格在这一季度中大幅上涨了33%。

  报告显示,计入与全美航空旗下一家地区性运营商有关的成本及其他项目,全美航空第一季度净亏损为1.14亿美元,每股亏损71美分,这一业绩不及去年同期。2010财年第一季度,全美航空净亏损为4500万美元,每股亏损28美分。全美航空第一季度销售额为29.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

  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全美航空第一季度净亏损为1.10亿美元,每股亏损68美分,这一业绩同样不及去年同期,但好于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2010财年第一季度,全美航空不计入一次性项目的净亏损为8900万美元,每股亏损55美分。彭博社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13名分析师平均预期全美航空第一季度每股亏损为72美分。全美航空第一季度燃料支出为7.3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7%,超过劳动力成本成为该公司最大的一项支出。

  在第一季度中,全美航空及其主要的竞争对手均6次调高了机票价格。全美航空首席执行官道格-帕克(Doug Parker)称:“我们第一季度业绩明显受到高油价的影响。”(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