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洛克希德马丁第一季度净利润5.48亿美元同比增5.6%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22: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间消息,全球最大的国防公司洛克希德马丁(LMT)今天发布了201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洛克希德马丁第一季度净利润为5.4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6%,主要由于该公司的爱国者(Patriot)反导弹系统的销售额增长。与此同时,洛克希德马丁还调高了全年盈利预期。

  报告显示,洛克希德马丁第一季度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为5.48亿美元,每股收益1.55美元,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且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2010财年第一季度,洛克希德马丁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为5.19亿美元,每股收益1.38美元。彭博社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20名分析师平均预期洛克希德马丁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1.51美元。洛克希德马丁第一季度销售额为10.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9%。

  洛克希德马丁预计,该公司2011财年每股收益将为6.95美元到7.25美元,比1月份作出的预期高出25%,原因是在美国市场上计入了一项有利的税款清剿。在这一季度中,洛克希德马丁旗下4个部门中有两个部门的销售额同比增长,其中航空部门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6.8%,该部门生产的产品包括F-16、F-22和F-35战斗机以及C-130J运输机等。洛克希德马丁航空部门第一季度销售额为31.8亿美元,净利润则维持在3.31亿美元不变。(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