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贵州一煤矿透水8人遇难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0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电贵州六盘水市盘县小凹子煤矿24日晚发生透水事故,8名被困井下矿工全部遇难。

  24日晚,贵州盘县小凹子煤矿发生透水事故,有37人升井,8人被困井下。据贵州省六盘水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蔡军介绍,经过40多个小时的紧张抢险,26日上午救援人员在井下发现2名遇难者遗体,下午又陆续发现6名遇难者遗体。至此,这起煤矿透水事故共造成8人死亡。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小凹子煤矿为证照齐全的生产矿井,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15万吨。经初步了解,该煤矿附近老矿井开采时间较长,分布复杂,积水不清,当班工人在探放水过程中,巷道底部冒水发生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