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创多年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07: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4月26日电(记者俞靓)受公司第一季度利好财报持续提振,26日纽约股市全线上涨,三大股指均创下多年来收盘新高。

  个股和板块方面,由于大多数公司财报业绩向好,振奋了投资者情绪。道琼斯指数成分股中,IBM宣布将季度股息提高15%至每股75美分。该公司董事会同时批准拨出80亿美元用于回购股票。UPS宣布第一财季业绩超出预期,同时调升了2011年盈利预期。此外,福特汽车宣布第一财季经过调整之后的每股收益为62美分,营收331亿美元。

  经济数据方面,标普公司26日宣布,反映美国20个大中城市独栋房屋售价变动情况的凯斯-席勒房价指数2月份同比下降3.3%。此前经济学家的平均预期为同比下降3.2%。1月该指数同比下降3.1%。

  美国经济咨商局26日宣布,4月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从3月份的63.4点上升至65.4点。经济学家此前平均预期为65.0点。

  此外,美联储26日开始举行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投资者密切关注美联储对下一步美国货币政策走势的表态。此前,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于今年6月如期退出量化宽松政策并有可能在年底加息。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15.49点,收于12595.37点,涨幅为0.9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1.99点,收于1347.24点,涨幅为0.9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1.66点,收于2847.54点,涨幅为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