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十大机构看后市:继续做好防“雷”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07: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万隆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广州万隆:两市缩量下跌 138亿资金恐慌出逃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090.38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523亿元,资金净流出约138亿。今日早盘上证指数震荡下跌,除银行板块外,其他板块全部是净流出,中小板、医药、化工化纤、创业板排名资金流出前列,下午场外资金继续保持观望,没有进场迹象,反而有色金属加大了资金流出。上证指数跌0.88%,收在2938.98点。

  板块方面,除银行板块表现强于大盘外,近200个板块全部下跌,无一翻红,其中酒店旅游、黄金等板块暴跌4%左右,创业板指数一度大跌2%创近期新低。个股再度普跌,有19支个股跌停!由此可见,自大盘调整以来主力资金暗中开始大力调仓,板块和个股将出现分化严重,部分个股被主力直接抛弃出现跌停。因此投资者对于手中的股票也要区别对待,特别对于主力持续出货的个股,决不能存有丝毫幻想,逢高应果断清仓。机构主力非理性疯狂砸盘 35只股票有崩盘危机

  仍维持昨日的判断“由于煤炭石油、房地产、有色金属等权重板块资金集中流出,使得指数跌破2980-3000的区间支持,而该区间为今年1月25日和3月15日低点形成的上升趋势线,因此后市震荡下跌将成为常态,建议控制好仓位。”连续几天的下跌使得市场出现超跌,短期在2920附近上证指数将产生反弹,但仍应该逢高减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