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鑫期货:商品指数高位震荡 金属下探空间有限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金1112,受美元持续低位震荡影响,国际金价也在历史新高附近,做高位震荡,根据日线指标提示来看,短期维持高位震荡的看法,建议多头适度逢高减磅,短期谨慎看涨。

  沪铜1107, 昨日沪铜跳空低开后,自低位反弹后以小阳收盘。虽然部分均线向下发散,且部分均线形成死叉,短期下探69500的目标以基本到位。但根据日线指标提示,以及现货价升水的情况来看,未来几天可能会以弱势震荡的格局为主,建议以日内短多,止损69500或观望为主。

  沪铝1107,受限电措施及电价上调的影响,短期沪铝成本的支撑加强,昨日沪铝期价波动剧烈,开盘以16760点跳空低开,随后窄幅整理,午后急速拉升至16865元/吨后震荡整理,终报收于16835点,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30点,涨幅0.18%,成交大幅增加至26004手,持仓增加1874手至64142手。各个均线趋于粘合,根据日线指标提示来看,短期继续上行。建议沿5日线买进。

  螺纹钢1110,昨日大宗商品普遍下跌,有色金属、油脂跌幅靠前,但螺纹钢盘中的强势表现吸引游资做多,期价在做多资金的推动下震荡上行,最终收盘于4896点,上涨了21点,持仓大幅增加38916手,整体量价配合良好,但现货价格小幅下跌,市场成交清淡。根据日线指标提示来看,短期继续谨慎看多,4900仍是盘面重要的压力位,建议4900多单适当减持,采取观望或日内短线操作策略。

  (华鑫期货 崇盛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