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嘉盛集团:美元涨跌互见 等待FOMC利率决议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冒险情绪升温,美元兑大多数主要货币走软。市场焦急等待明天的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利率决议及新闻发布会。澳元及瑞郎兑美元摸至历史新高,澳元/美元因而几乎涨至1.0790,美元/瑞郎则暴跌至0.8745附近。美国财长盖特纳今天发表讲话并敦促财政改革,他同时对经济复苏及成长前景表达了乐观的看法。英国央行森坦斯一如既往的强硬,暗示英国央行在抗通胀方面的信誉或已受损。他还表示,英镑过度贬值。英镑/美元时段内小幅下跌,目前报在1.6480。

  S&P/Case Shiller房价指数自前个月的140.81跌至139.27,年率下挫3.33%(前值为跌3.10%),结果基本符合预期。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自前个月的63.8攀升至65.4,高于预期的64.5。而且,现况指数分项指标升至2008年11月以来最高点39.6,前值为37.5。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意外跌至10,不及持稳于20的预期值。

  受积极财报提振,美国股市上涨。道指涨约0.93%;标普 500指数收高约0.89%。商品继昨天创下历史高点后向下修正。黄金与白银分别下跌约0.33%和4.18%。原油小幅下跌近0.17%。美国10年期国债殖利率跌约5个基点,至3.31%一线。

  接下来的亚洲时段,市场将迎来日本3月零售销售和4月小企业信心指数;新西兰4月NBNZ商业信心指数及活动前景指数;澳大利亚一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包括澳洲联储平减中值和加权中值指数;中国3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