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纳斯达克和ICE呼吁纽交所股东召开董事会议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09: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早间消息,洲际交易所(ICE)和纳斯达克OMX集团(NDAQ)首席执行官周二请求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NYSE Euronext)(NYX)股东推动该集团董事召开一次会议。

  洲际交易所首席执行官杰夫-斯普雷切(Jeff Sprecher)和纳斯达克OMX集团首席执行官鲍勃-格雷菲尔德(Bob Greifeld)今天向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股东发表公开信称,这3家交易所公司召开一次会议“无需承诺什么义务”,又能使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的股东感到安心,向其确保该集团已对所有选择都作出了评估。

  两人在公开信中表示:“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应坚持一项原则,那就是他们为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的股东谋求利益。你们应当要求董事会重新考虑其拒绝我们要约的决定。”

  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将在两天以后召开年度股东大会,该集团同时将发布201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自4月1日以来,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一直都在为该集团与德意志证券交易所(DB1)的合并交易作出辩护。(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