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亿传媒:法院就诉讼冻结约八千万资产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4月27日消息,华亿传媒表示,接获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的民事裁定书。法院已批准海南海视提出的申请,将冻结华亿传媒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华亿浩歌金额约为人民币7990万元的资产(“未偿债务”),以便海南海视可于裁定书送达日期起计十五日内(“最后限期”)于法院展开正式诉讼,就华亿浩歌结欠的未偿债务提出索偿。

  倘海南海视并未于最后限期或之前就相关诉讼入禀,则华亿浩歌已冻结的资产将会解除。该未偿债务来自08年12月底集团的旅游独家广告代理业务。该业务来自2006年5月12日订立的独家广告代理协议。董事认为集团备有充足财务资源以清偿未偿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