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有望企稳反弹 或现节前最佳入场时机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的股指继续呈现弱势调整走势,低开低走,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于2938.98点,下跌25.97点,跌幅0.88%;深成指收于12448.48点,下跌59.53点,跌幅0.48%

  周四美国股市大幅收高,三大股指均创2011年新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15.49点,收于12595.37点,涨幅0.93%。

  在周一股指大幅下跌之后,周二股指延续了周一的走势继续下跌,但急剧萎缩的成交量说明下跌动能已经被充分释放,市场进一步大跌概率偏小。从结构看今天有望企稳反弹,如反弹力度较大则有望充分激活市场人气,并为5月份的行情走势打下基础。

  今日判断:市场孕育反弹动力,日内可考虑逢低做多,中线多单要坚决持有。

  张然 国都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