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投中谷:国内大豆料在4400-4450寻求支撑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投中谷大豆日报

  盘面概述

  隔夜CBOT盘口大豆期货收盘上涨,盘中交投震荡,成交清淡。大豆期价受玉米和小麦期价走高的支撑。另外南美大豆收割接近尾声,大豆交易所将注意力转向北半球播种期天气。估计基金净买入2000手大豆。 今日国内市场大豆期货低开低走,受到宏观不确定性的影响以及对周末再度加息的预期增强,国内大豆期价主力合约在全天最低价位收盘。

  重点关注:

  1. 美元指数走势;

  2. 国储抛售进展;

  3. 国内大豆以及植物油关税调整;

  4. 2011年度大豆玉米播种面积之争;

  5. 国内通胀预期管理以及流动性;

  6. 南美大豆产量以及收割进程;

  7. 国内豆粕和豆油消费情况;

  操作建议:近期宏观市场动荡加剧,目前来看炒作天气升水为时过早,北半球播种期天气无大碍,不认为短期美豆期价能创出高点,维持盘整格局的可能性更大,波动区间在12.5-14美元。而国内大豆料在4400-4450寻求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