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外汇网:华尔街看淡美联储会议 美元反弹难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10: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当前,随着美联储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的召开,以及伯南克可能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中透露美国后市货币政策动向,使市场中弥漫着一种谨慎的观望气氛。周二(4月26日)纽约时段,美元指数基本处于73.80附近交投,依旧徘徊于3年低点附近。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美联储议息会议的迫近促使一部分美元空头获利出逃,但美元反弹仍有难度。华尔街对正在举行的美联储政策会议的期待不高,它们认为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

  4.27货币走势分析:

  澳元/美元:亚太早盘东京时段开于1.0829水平,早盘汇价小幅提升。从技术层面分析,ADXR保持向上势头不变,给出看涨信号,从目前来看上方阻力稀少,下一阻力位于1.0900。下方短线支撑1.0675,再下方支撑1.0645附近。

  英镑/美元:亚太早盘东京时段开于1.6514水平,早盘汇价小幅下降。从技术上层面讲,英镑/美元受到5日均线支撑,但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缩短,KDJ指标拐头向下。若汇价跌破1.6430水平,则回调目标将指向1.6290水平。若汇价突破1.6600水平,则上行目标将指向1.6720水平。

  欧元/美元:亚太早盘东京时段开于1.3547,早盘汇价小幅提升。从技术层面分析,本周关键支持1.4530/50,本周强支持1.4430/50,本周即使意外大幅下跌,下破1.4150/1.4200区域的可能不大,本周关键阻力1.4650,上破则预示进一步冲击1.48附近的阻力。

  亚洲外汇网(yzforex.com)分析师预计,正在举行的美联储政策会议不能从根本改变美元的弱势地位,在短时期内,美元的强势反弹的可能性微乎其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