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资本瞭望:澳美破29年高位 走势仍需看美联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4月27日)亚市早盘,澳元/美元蓄势后进一步跃上1.0800关口,一举创下29年新高。

  澳大利亚已于上午早些时候公布了第一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高于预期,澳元/美元料将扩大在1.0800上方的阵地。另外,澳洲联储(RBA)将指标利率维持在4.75%的水平,并认同当前适度从紧的货币政策,对此,市场正在反应澳洲联储迟早的紧缩举动。

  美元方面,受低利率、通胀压力和联邦巨额预算赤字的影响,且市场认为美联储(FED)或将继续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美元正在加快下跌。由于美元在其中任何一个方面都看不到喘息的机会,普遍预计美元将会继续承受贬值压力。

  美联储北京时间4.28日凌晨将公布议息会议结果。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今天晚些时候发表货币政策例会会后讲话之前,美元面临重重压力。市场普遍预计伯南克将确认继续贯彻当前的利率政策。这个消息将成为对今后较长时间市场走向的风向标。

  澳元兑美元汇价多个交易日高位盘整,最终在144日均线依托下突破上扬,澳元短线客观趋势重回涨势节奏,今日澳元短线走势继续看涨,做多思路为主。

  今日建议区间:上方阻力1.0900/1.0920,下方支撑1.0800/1.0780。注意止损和仓位控制,选好进场出场时机。

  密切关注今晚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