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外围市场披荆斩棘 港股市场开始复活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11: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银证券

  昨天美国股市大幅收高,三大股指均创2011年新高。福特汽车、UPS以及3M等公司分别给出超出市场预期的盈利财报。截至昨日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15.49点,收于12,595.37点,涨幅0.9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1.66点,收于2,847.54点,涨幅0.7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1.98点,收于1,347.23点,涨幅0.90%。

  英股周二小幅收高,奢侈品制造商巴宝莉集团与国际统一航空集团为大盘提供了支撑。富时100指数上涨0.8%,报收6069.36点。上周,该指数累积上涨0.4%。在连续4天的复活节假日后,交易者们周二重返股市。伦敦市场本周五还将因皇家婚礼休市一天。

  昨日尾盘恒指的反弹较为有力,同时突破了24000技术点位,有望于近日向上试探24200-24400前期横盘区间。同时4月21日恒指跳空高开的缺口亦于昨日做以全部回补,24000附近的派货一定程度被做以消化,技术面而言有望上攻,但需留意23943点的支撑强度。而恒指一旦有效突破24100点,则下方23900-24100点区间则会演化为支撑区间,同时恒指上试24200-24400区间的可能性则会增大,投资者可暂时采取做多策略。美股方面昨日受益于向好的经济数据继续走高,并创近年来新高,美股的创新高格局反映了美元流动性的充裕,该格局可造好外资机构做多港市,同时美元港元亦维持7.77附近的低位运行。只是内地股市中小盘个股走势偏弱,银行等大盘权重股仍会支撑指数。但考虑政府的趋紧货币政策,港市的联动上行仍会受到一定制约,目前投资者可短线做多港市,而在24200-24400点位区间,则需留意压力位的消化力度。

  外围做好有望刺激香港股市今天收盘向上,另一方面,传统上美元弱势会利好港股,可留意的板块有水泥、新能源和零售股。今晚美国联储局会公布议息结果,市场普遍预期伯南克在记者会上会重申美国货币政策会维持宽松,以支持仍然脆弱的经济,所以利率走势对股市仍然利好。

  热门股票:01171 兖州煤业股份

  今日高开显示了做多动能强劲,量能均匀,MACD金叉形成,在K线形态上经历了一段漫长的横盘震荡之后再次开始发力,此类个股可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