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 投资严格控制仓位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蒲公英交易指导中心 孙建明

  美元指数大幅下挫提振了国外商品市场,伦铜从亚洲电子盘的大幅低开中逐渐回升,报收9555美元/吨,下跌1.3%,美国4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好于预期,令原油收复跌势,NYMEX 6月份只下挫0.1%,受中国需求放缓和玉米种植延误可能提高大豆种植面积相关担忧打压,大豆期货收盘下挫7.2美分,ICE期棉收于跌停,创2个半月新低。国内商品早间开盘受到美元大幅大挫以及伦敦金属和美国原油的反弹带动,各商品均有不同幅度的高开,其中沪铜1107合约高开700元/吨,然而市场抛压明显,沪胶率先下挫,并下破昨日低点,1109合约直逼3月份低点32410,郑棉再创新低,油脂受整体商品的下行带动,震荡下行,唯有白糖表现抗跌。

  操作策略:国内开盘时段消化了昨晚外盘的反弹之后,市场延续了下行势趋,更加显示了国内市场的弱势,因此前期推荐的空单继续持有,鉴于当然天胶,棉花以及沪锌均下挫了一定的幅度,先设好相应的止盈策略,今晚凌晨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并召开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为防行情产生大的波动,建议严格控制好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