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五矿期货:降低仓位 期指短期观望为主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1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传闻下半年即将推出国际板导致B股暴跌,影响了今日整个股市走势。国际板,是指红筹股公司及其他境外公司在上海证券市场发行A 股,因其“境外”性质被划分为“国际板”。这将分流市场资金,而且抢占了B 股未来市场份额,导致B股暴跌。股市受其投资情绪的影响也延续了本周的低迷走势,继续下探。

  今晚美联储的会议声明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美国是否会推出量化宽松的政策,破解掉最后一大经济实体的宽松政策进入全球性紧缩,这都是市场观望的焦点。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再度刷新低至6.4870,美元的再度走低看出市场的后期预判,美国进入紧缩的货币政策是迟早的事,只是时间的问题。

  在当前观望气氛浓郁,热点板块持续性不强的同时,建议投资者不要追涨杀跌,降低仓位,观望为主。

  五矿期货研究部·股指期货研究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