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海油一季度因油价上扬收入同比大幅上升59.1%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19: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27日晚间消息,中海油宣布一季度业绩,总收入约人民币485.1亿元,同比大幅上升59.1%,主要是得益于油气产量和实现价格的同步上升。

  本季度,中海油油气净产量达85.2百万桶油当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为26.6%。

  期内,中海油在中国海域共获得五个新发现,并有六口评价井获得成功。期内,中国海域的锦州25-1项目已经成功投产,其它主要开发项目均按计划进行。

  2011年第一季度,中海油完成切萨皮克公司尼奥泊拉拉项目共33.3%的权益的收购。此外,中海油还与图洛公司签署协议,收购该公司在乌干达1、2和3A勘探区各1/3的权益。该交易有望于2011年上半年完成。

  期内,中海油未经审计的总收入达约人民币485.1亿元,同比大幅上升59.1%,主要是得益于油气产量和实现价格的同步上升。期内,中海油的平均实现油价为99.98美元/桶,同比上升32.7%;中海油天然气的平均实现价格为4.81美元/千立方英呎,同比上升8.6%。

  2011年第一季度,中海油的资本支出达约人民币64.0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10.3%。

  中海油首席执行官杨华先生表示:“得益于公司的高效运营及实现油价的上扬,中海油在第一季度再度录得良好业绩。与此同时,公司在海外发展方面亦取得多项可喜进展,他们将为公司未来储量及产量的增长提供更为有力的保障。”(华艳 发自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