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黄金谨防历史重演 今日任市场风卷云舒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19: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一峰投资:

  昨日金银探底回升,黄金测试下方趋势线支撑于1492一线最高1508,白银日间快速回落至44.6。美国重磅数据出台前夕市场获利了结气氛浓厚。

  汇市:

  昨日美国议息会议召开为期2天明日凌晨将公布会议结果,在当前主要经济体收缩货币的情况下美国的议息会议万众瞩目,而会后声明中伯南克对后市货币政策的阐述正是当前市场投资者寻求后市方向的主要关注点。华尔街预计本次美国的议息会议不会牵涉提前结束QE2的问题以及伯南克的讲话中也不会新的措辞出现,因此昨日美元强势过后再度回落,当前美元再创新低。美元当前的走势较弱的情况下预计美联储议息会议会后声明出台过后将加大振幅,美元下方支撑73.3。上方压制73.90。

  欧元创2010年以来的新高,主要是由于美国单方面的影响所致。技术走势上可以看到欧元的日线以及4小时线MACD均有稍许背离,在欧洲近期没有重要数据的情况下更多的将受到美国经济数据影响较大因此今日汇市集中于美联储议息会议及会后伯南克讲话。

  金银:

  黄金白银昨日测试重要支撑后反弹收出一个下影线较长的上吊线,但是盘面观察下方支撑较强。今日开盘平开则是给予市场无限遐想,而风险事件临近短期保持谨慎不失为上上之策,黄金我们前期看到的1520的重要压力位未能突破的情况下上方压制依然严重。其K线走势让我们不得不提到1226冲顶的那一轮。历史或将重演,短线多头或再次逞强,但亦是强弩之末。

  操作方面:

  重磅数据公布之前我们需要理应规避风险。今日汇市以及贵金属市场想必波动幅度亦将加大,操作方面稳健投资者今日尽量观望为主,任市场风卷云舒。

  白银TD亚洲盘期间可以于9950至10000区间小仓位空单进场,不到不做。欧美盘期间上移压力位于10000至1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