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五月,跟着五月天游香港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20: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五月不在打折季,也没有长假期,往返香港的大多是商务客,除了工作之外,还有什么好玩?不妨看场演唱会吧。这个五月,最火爆的演唱会当属台湾当红乐团五月天Just Rock It “就是”香港演唱会,还有网站顺势推出主题套餐,让商务客把酒店和演唱会门票一次搞定!

  什么是真正的自由行?机票+酒店?还不够!一个人出差还得补房间差价。真正的自由行,意味着行程全部由自己做主,加订酒店房间数,加订住宿天数,或者加订演唱会门票,都可以任意搭配,一个人出行也不会被要求支付单人房差。无论是玩、出差或者血拼,最重要的是自由、随性、方便。

  “时间是最宝贵的,最好是有能够‘网上实时报价、即时确认’的网上旅行社,以便节省时间。另外,最好还能够提供各种会展、演唱会或者景点的门票,一站搞定。”从事金融行业、经常往返香港出差的80后小叶说,就好像这次他出差香港预订的机票+酒店+演唱会套餐。

  小叶说,台湾当红乐团五月天是他高中、大学时代的青春偶像。哼起他们的歌,仿佛回到了校园里跟兄弟们打球、跑步、追女孩的岁月。如今,他早已成了“白骨精”,青春期的偶像也成了心里的经典。

  “这次5月20日左右去香港出差,五月天正好那个时间在红磡开演唱会。去年台北没去成,今年一定要去香港看!”小叶说,这次他找到了推出机票+酒店+演唱会门票的套餐网站真旅网,“VIP的门票+酒店套餐只要1450元,还能跟五月天同住一家酒店!”酷爱看演出的小叶说,像他这样的商务人士出差到香港参加一些活动,白天西装革履,晚上也穿西装去看演唱会,那肯定不能尽兴啦。“如果没有时间回酒店换衣服,不如随身带件T 恤,或者在演唱会门口买一件明星纪念T恤,入场前换上,这样就能摆脱白天的束缚,轻松地享受整场演出。”

  私房行程

  怎样在繁忙之余见缝插针游香港,当红乐团五月天为本报读者推荐了自己的私房香港游地图。

  最爱美食:

  翡翠拉面小笼包

  这家店位于尖沙咀海港城,高峰时间客人很多,需要排队等位,店里最著名的是皮薄陷多的灌汤小笼包,馅料很细腻,咬开后喷香扑鼻、汁水四溢。

  地址:尖沙咀广东道17号海港城港威商场3楼3328号

  最爱购物店:STAYREAL

  这是阿信与高中同学知名插画家不二良一同创立的潮牌,目前已经成为好多艺人喜爱的服饰品牌,经常可以看到艺人穿他家的衣服出现在公众场合做宣传。运气好的话,还会在店里遇到香港明星。

  地址:九龙尖沙咀广东道30号 新港中心 LG56

  最爱景点:

  香港太空馆

  香港太空馆于1980年启用,是香港用以推广天文及太空科学知识的天文博物馆。香港太空馆每天播放天文节目,并设有天文专题展览,十分适宜阖家同游。从今年3月-8月底,香港太空馆播放3D效果IMAX巨幕电影《巨眼看苍穹》(Hubble),非常值得一观。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号

  最爱酒店:都会海逸

  都会海逸酒店位于九龙中心地带,坐拥维港景色,步行几分钟便能到香港红磡体育馆,很多在红磡开演唱会的明星都会选择住在这里,以免去舟车劳顿。酒店更提供免费穿梭巴士,往来酒店及尖沙咀地铁站和著名购物观光地带。

  地址:九龙红都会道7号

  最爱交通工具:

  昂坪360缆车

  “昂坪360”是东涌到昂坪之间一条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吊车系统,全长5.7公里。由于车厢采用全透明玻璃罩结构,乘客安坐缆车之中,可以将沿路的香港国际机场、湿地、山林等美景360度尽收眼底,由此得名。

  行者秘笈

  机票:5月赴港机票价位十分划算。上旬,吉祥、春秋等都有900元人民币左右(不含税)上海往返香港的特价机票;5月10日,香港航空往返机票仅950元(不含税);5月中下旬,吉祥航空往返价格仅720元(不含税)。

  展会:5月香港有不少相关展会可以参观。包括5.11—5.14,第十四届亚洲国际食品及饮料、酒店、餐厅及餐饮设备、供应及服务展览会;5.8—5.10 ,香港国际佛教用品博览会;5.27—5.29第六届亚洲国际艺术及古董展等。

  套餐:真旅网本次推出了针对不同客户群的酒店+演唱会门票套餐。希望以最低的成本去香港观看这场精彩演出的歌迷,可以选择1晚红茶馆酒店(红磡温思劳顿街)加1张演唱会门票(480港元),套餐价为720元人民币;不计成本想住得舒适又希望近距离欣赏表演的歌迷,则可以选择1晚都会海逸酒店加1张VIP区的演唱会门票(780港元),套餐价为1450元人民币。所有套餐均可在1晚酒店加1张门票的基础上加订酒店或演唱会门票。

  订票:5月20-23日,五月天在香港红磡连开4场演唱会。真旅网是两岸三地最早销售该场演唱会门票的网站,在网上预订1晚酒店住宿加1张VIP区门票的套餐价格从900到1300元人民币不等,VIP区门票位子极佳,非VIP区套餐价格更经济实惠。详情可参考www.travelz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