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新王妃很会“做人家”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2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文_周佳

  4月29日,英国威廉王子将迎娶“平民王妃”凯特。凯特和深受爱戴的黛安娜王妃一样也是平民出生,令这场世纪婚礼更有童话色彩。据说凯特平时只出入普通商店,买衣服也不讲究品牌,但擅长用各种配饰和搭配来应对不同场合。如今这位准王妃已然成为了时尚风向标。本期我们就来打开凯特的衣橱,看看都有哪些衣服和配饰。

  订婚服:

  Nannette奶白色及膝裙

  在官方发布的订婚照中,凯特身穿的是英国品牌Reiss的Nannette奶白色及膝裙。据说在英国,仅仅两个月,此裙已然销售一空,千金难求了!该品牌立刻追加了1000条裙子运往美国销售。而香港的分店也有出售,不过每个尺寸据说只有4条,售价约2000港元,肯定是手快有,手慢无了。

  连衣裙:

  独爱Issa

  准王妃和威廉王子公开宣布订婚时所穿的宝蓝色Issa真丝连衣裙,售价365英镑,短短几小时内被抢购一空。要知道,全世界的顶尖品牌都希望这位英国王室准王妃能够穿上他们的作品,而凯特则从一开始就对Issa情有独钟,在众多的公开场合中都以Issa的修身连衣裙亮相。

  据说私底下,Issa的设计师Daniella Issa Helayel和凯特也私交甚好,常常为这位准王妃打理服装,甚至被认为是凯特非官方的时尚顾问。

  如今Issa借此成为时尚圈近来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从时尚女王Kate Moss到好莱坞辣妈Nicole Richie都是它的忠实顾客,可见准王妃的魅力不可小觑。

  帽子:

  Philip Treacy出品

  想要嫁入王室,对其中的繁文缛节自然要了解。身处英国王室,作为贵族里的女性,但凡参加婚礼、马球赛等重要场合,一顶出自手工的高级定制帽子必不可少。全世界首屈一指的帽子魔术师Philip Treacy出品的宽檐帽是凯特的最爱。经常看到她穿着全身红与黑的经典配色组合,配以黑色宽沿帽,瞬间多了几分英气。

  包包:传承戴妃

  最爱Tod’s D Bag

  Tod’s D Bag波士顿包是1997年推出的一款手提包,标榜意大利制造,简单典雅的设计让它横行多年仍受到许多人喜爱,如好莱坞巨星Jessica Alba、Diane Kruge、Zoe Saldana。而曾是英国王妃的黛安娜与即将上位的凯特,更是Tod’s D Bag波士顿包的爱好者,多次出门时皆携带Tod’s D Bag波士顿包。不管是T恤牛仔裤,还是小礼服裙,D Bag都能衬出凯特的优雅气质,自然是爱不释手啦。

  珠宝:

  英伦风Links of London

  订婚照中凯特佩戴的耳环也是询问度非常高的单品。这款出自Links of London的Hope系列白晶耳环迅速脱销。你可能对这个品牌有些陌生,但它在政界名流中可有相当人气的,连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也常常佩戴这个牌子的手链。

  Links of London以浓浓的英伦风着称,设计有18K金的珠宝、手表和礼品。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往其在上海国金中心的门店或南京西路旗舰店品味一番。

  婚礼导购

  官网上线

  这场世纪婚礼有官方网站了。网站(www.officialroyalwedding2011.org)除了刊登了准新婚夫妇的照片外,还介绍了婚礼举办地——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的相关情况。这个官网将会实时更新王子婚礼的信息,甚至将独家发布新娘礼服的相关细节!而在此前,凯特婚礼礼服的信息一直被视为国家机密,几乎所有的王室成员都拒绝透露任何有关婚纱款式、新娘会否戴面纱等婚礼信息。关心王子婚礼的话不妨密切关注!

  纪念品专卖

  去年11月威廉王子宣布婚讯以来,英国市面上就掀起了订婚纪念品热,凯特订婚时穿的蓝色礼服、威廉王子求婚钻戒——“蓝色鸽子蛋”都成为人们热追的纪念品。而随后推出的纪念品更是林林总总,杯子、碟子、信封、纽扣、抱枕甚至是安全套,样样俱全。

  伦敦市内有4家Royal Collection Shop分店,专门销售王室官方发行的大婚纪念品,其中白金汉宫分店款式最多最齐。像一套纪念骨瓷是3件套,包括纪念碟、传统小啤酒杯及药盒,不仅刻着王子、王妃的名字“W”及“C”以及大婚日期,每件还镀上黄金,手工精细、高贵。

  此外,一些民间自产的商品中也不乏精品。比如产自英国北部的手工骨瓷大婚纪念马克杯,上面印刻着王子结婚的日子,虽然每个售价35英镑,但被认为是物有所值。

  最搞怪的是“王子大婚安全套”,由Crown Jewels推出,据说是因为王子大婚全英国放假一天而萌发生产念头,每盒3个,上面印有王子和凯特的头像以及结婚纪念的字样,每个5英镑,很适合买回来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