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三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21: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美国重要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7:00 MBA抵押贷款申请

  ·美东时间8:30 耐用品订单

  ·美东时间8:30 芝加哥中西部制造业指数

  ·美东时间10:30 EIA原油库存

  ·美东时间11:30 PM 350亿美元5年期国债拍卖

  今日重要财报

  ·周三盘前重要财报:ABX, ARMH, ARW, ATI, AUO, BA, BP, BHI, CIT, COP, DAN, DPS, EAT, ENR, ERIC EXC, GD, GLW, GTI, HES, JNY, MCO, MWV, NOC, NOV, NXY, OC, PH, PX, RES, ROK, SEE, SO, SUSQ, SVVS, TMO, UMC, WHR, WLP, WPI, WYN

  ·周三盘后重要财报:AFL, AKAM, ALL, ARRS, BDN, BIDU, CCI, CDNS, COG, CTXS, CYH, DDR, DRE, EBAY, EQIX, EQR, EXXI, FLEX, FTNT, GMCR, ICO, IDCC, ISIL, LNC, LOGI, LSI, NKTR, NSC, NVLS, OI, ORLY, PMTC, QGEN, SBUX, SCI, TER, TLCR, TQNT, VAR, WLL, XLNX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强生将以213亿美元收购Synthes。强生(Johnson &Johnson)将进行其125年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收购,已经同意以价值213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收购瑞士-美国医疗设备制造商Synthes。Synthes股东将获得每股159瑞士法郎(181.68美元),高于昨天收盘价8.5%,其中55.65瑞士法郎为现金,103.35瑞士法郎为强生股票。

  CenturyLink拟25亿美元收购SAVVIS。美国第三大电信提供商CenturyLink表示将以25亿美元收购SAVVIS,约合每股40美元的现金加股票,较后者昨天收盘价溢价11%。这笔收购交易可以让CenturyLink以更有利的地位与AT&T和Verizon展开竞争。

  标普调降日本信用评级前景。标普将日本信用评级前景从“稳定”调降至“负面”并维持AA-的评级不变,调降展望的理由是上个月大地震的损失将进一步损害日本疲软的公共财政,除非日本分歧严重的政治家能够就征税达成一致。日本的公共债务已经达到其5万亿美元经济规模的两倍,可能因为灾后重建成本进一步上升。标普估算重建成本为20-50万亿日元(2450-6130亿美元),而日本政府的估算值为16-25万亿日元。

  历史性的新闻发布会?伯南克今天将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定期举行新闻发布会的联储主席。这一变化可能会让市场的关注点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政策声明转向解读联储主席在随后的问答环节中的表态。联储可能会将利率维持在0-0.25%不变,称预计将“在较长期内”维持极低的利率,并让6000亿美元的国债购买计划如期结束。FOMC还将在今天发布季度增长和通胀预测,而不是在利率决定3周之后,预计将把2011年的GDP增长预期从3.4-3.9%削减至2.9%左右。

  美国IPO申请数量创4年新高。4月份迄今,已经有超过30家公司提交了IPO申请,为2007年8月份以来最活跃的月份。其中20多宗交易已经完成,总共融资56亿美元。规模最大的是麦当劳全球最大的特许经销商Arcos Dorados,融资12亿美元。中国网络安全公司奇虎360上市以来表现最佳,上涨122%。

  诺基亚将塞班外包并裁员。诺基亚(Nokia)打算将塞班(Symbian)软件业务外包给埃森哲,以削减10亿欧元(14.6亿美元)研发支出,同时将在2012年底之前裁员4000人,另外3000人外包给埃森哲。

  索尼遭遇重大数据失窃。上周侵入索尼(Sony)PlayStation网络的黑客盗取了7700万用户账户的姓名、地址以及可能包括信用卡数据在内的信息。IT安全与研究组织SANS协会的一名专家表示,这次入侵可能是有史以来对身份数据信息最大规模的盗窃。

  亚马逊大规模投资导致利润不及预期。亚马逊(Amazon)一季度大力投资于数据中心的建设以推动增长,导致每股盈利下降33%至0.44美元,远远低于0.61美元的市场平均预期。不过营收大增38%至98.6亿美元,高于95.2亿美元的预期。由于销售强劲,交易者基本忽略了利润的下滑,亚马逊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仅微跌0.25%。

  BP利润受漏油事故影响。BP一季度净利润攀升16%至72亿美元,主要原因是出售资产以支付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成本和油价上升的所得超过了灾难源源不断的成本。不过资产剥离和墨西哥湾生产中止导致产出下降11%,重置成本利润下降2%至54.8亿美元。

  巴克莱利润下滑、股价下跌。巴克莱(Barclays)股价周三盘前下跌3.3%,原因是该行公布一季度净利润下降5%至10.1亿英镑(16.6亿美元),其中投行部门营收下滑15%是业绩不佳的主要原因。

  星巴克有望实现利润增长。星巴克(Starbucks)将在今日盘后公布第二财季业绩,分析师预计每股盈利0.34美元,营收27.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0.28美元和25.3亿美元。(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