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大豆期货27日收低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0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BOT大豆期货27日温和收低,因谷物市场遭受全线抛压、需求放缓及南美新大豆上市等利空轮翻打压。

  综合媒体4月27日报道,CBOT大豆期货27日收低,因谷物市场遭受全线抛压。同时,出口和压榨需求放缓对大豆市场构成了进一步的利空。

  CBOT大豆期货与邻近谷物期货一起收低,屈服于CBOT谷物市场全面的抛盘压力。分析师表示,随着南美向全球市场注入新的供应,交易商预计出口和大豆压榨需求将持续放缓,需求不足担忧令大豆承压

  Prudential Bache分析师麦坎布里奇(Shawn McCambridge)表示,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BOT)谷物期货持续遭受全面抛售,反映了投资者在缺乏基本面变化的情况下纷纷削减风险敞口。

  麦坎布里奇指出,交易商在最近上扬后削减风险敞口,担忧美联储(Fed)的利率决议和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首次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可能会引发美元或影响商品的其他市场发生震荡。

  南美创记录的收成正令美国的出口需求降温。南美新收割的大豆增加了全球出口的竞争压力,廉价的巴西供应是美国供应的诱人替代。

  中国的采购速度放缓,据报中国的大豆需求滞缓,港口库存较高,压榨厂的供应处于合理水平。

  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大豆期货收低4 3/4美分,跌幅0.3%,报收于13.84 1/2美元/蒲式耳。

  CBOT 7月豆粕期货收低0.7%,报收于361.80美元/短吨。同时,CBOT 7月豆油期货收盘下滑0.4%,报收于58.41美分/磅。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