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渣打银行在中国全球首发“逸账户”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0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马翠莲

  本报讯 记者马翠莲报道4月26日,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宣布,在中国市场全球首发“逸账户”。其目标客户定义为能灵活运用高科技,走在消费潮流尖端的人士。

  与通常意义上银行根据年龄或资产进行客户细分不同,“逸账户”按照客户的行为和理念来定义客户。作为渣打银行的一个全新品牌,“逸账户”通过一套完整的服务方案,在提供完美体验的同时,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渣打银行的未来银行全球总裁高睿佳指出,渣打银行之所以选择中国进行“逸账户”的全球首发,主要是因为中国集聚了一批乐观、热情、渴望成功并将自己的战略规划付诸实践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