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eStreet:美国家庭人寿Q1盈利低于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heStreet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4月28日早间,TheStreet头条刊文《美国家庭人寿保险公司Q1盈利低于预期》,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家庭人寿保险公司在本周三对外发布了该公司第一季财报。数据显示,在本财季中美国家庭人寿保险实现净利润3.95亿美元,合约每股盈利0.84美分,低于市场分析师的预期。早前汤森路透曾对市场分析师进行了调查。按照他们的测算,美国家庭人寿保险的每股盈利预期为1.52美元,营收预期为55.7亿美元。

  美国家庭人寿保险在对外发布的这份财报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在本财季实现的营业收入为50.7亿美元,同比增长1%。净利润从上年同期的6.36亿美元(合约每股1.35美元)下滑至3.95亿美元。(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