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时报:传SEC调查伯克希尔前高管索科尔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09: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纽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4月28日早间,《纽约时报》头条刊文《传SEC对伯克希尔哈撒韦前高管大卫-索科尔展开调查》,现全文摘要如下:

  据一名知情人士在本周三对外透露成,目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对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前任高管大卫-索科尔展开调查,以探知他在化工制造商路博润的股票买卖中是否存在不当之举。

  据了解,伯克希尔哈撒韦在周三表示,该公司审计委员会已经得出结论 ,称大卫-索科尔在鼓励公司董事长巴菲特收购路博润公司前购买该公司股票的行为违反了公司的商业道德标准。

  据这位未具名的知情人士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调查是先于伯克希尔哈撒韦发布的这份审计报告的。伯克希尔哈撒韦还在这份审计报告中表示,大卫-索科尔表现出的有意收购路博润的行为在一定程度上试图欺骗公司。与此同时,伯克希尔哈撒还在考虑是否对索科尔提起法律诉讼。(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