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盖特纳反驳阻碍提高债务上限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尔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盖特纳反驳共和党阻碍提高债务上限威胁》,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财政盖特纳表示,对美国将出现债务违约的讲法是荒谬的,他同时反驳了共和党议员将阻止提高联邦债务上限的威胁。不过,美国白宫和和国会现在仍未就如果解除债务上限达成一致意见。奥巴马政府官员正试图促成两党协议,以建立广泛的赤字削减目标,但如果到2014年还没有达成实质性的进展,将迫使启动自动削减开支和增加税收的机制。

  盖特纳周二晚间在纽约外交事务委员会上发表讲话时称,如果白宫和国会议员能够在近期同意这样一个框架协议,这将使=为他们能够在重写税法和检修福利项目之前赢得一些时间。(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