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虎财经:白银投资热蔓延至股市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雅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雅虎财经》头条刊文《白银投资热蔓延至股市》,现全文摘要如下:

  最近当日交易者(day traders)对白银期货的狂热需求已经蔓延至股票市场。在过去两天,白银期货的需求变得十分火热,追踪白银价格的最大的交易所交易基金iShares Silver Trust的成交股数量,超过了通常是全球交易证券中最活跃的SPDR S&P 500 ETF。

  经纪公司Themis Trading的联席交易主管Joseph Saluzzi表示:“当日交易者简直是要疯了,这是一个充满泡沫的投机行为,不过这在白银期货市场继续扩大。”本周一,白银ETF的交易尤其沉重,白银价格飙升到了新的31年高位,接近50美元每盎司。银价今年迄今已经上涨了46%,而这仅是一个持续长达九个月的上涨区间的一部分。高水平的交易量继续在周二出现,尽管白银价格出现回落。

  在周一白银ETF的交易量达到了创纪录的1.89亿股,远远超过了SPDR的6500万股,达到了第一季度日平均白银ETF交易量(3700万股)的五倍,超过其先前在去年11月份月初创下的1490万股的高峰。周二,白银ETF的交易为1.25亿股,仅略低于SPDR的交易量。(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