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博社:苹果否认跟踪IPhone位置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09: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彭博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彭博社头条刊文《苹果否认跟踪IPhone位置》,现全文摘要如下:

  苹果公司(AAPL)周三表示,其并没有通过iPhone追踪用户的位置,并表示将公开更多关于iPhone的信息。最近,苹果公司和谷歌公司纷纷遭到了消费者和立法者对其通过各自的手机或操作系统收集手机用户信息的怀疑并在接受监管部门的调查。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丘珀蒂诺的苹果公司今天在一份公开声明中表示:“苹果并没有追中大家的iPhone的位置,苹果从来没有这么做过也没有打算在将来这么做。”对手机定位技术是否违反了隐私法在最近日益成为人们讨论的焦点,而苹果和谷歌就成为了该焦点的中心。这两家公司通过这些技术收集的用户信息,可以用来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广告,并帮助用户找到附近的服务,这已经引起了消费者的诉讼和美国国会的调查。

  Pacific Crest Securities的分析师安迪哈格里夫斯表示,这是苹果公司在这些批评出现后首次就此事进行阐释,这不太可能马上缓和消费者的情绪。他说:“将会有更多的批评和调查陆续出现,他们要说服消费者还需要一些时间。”(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