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倍新咨询:A股市场滞涨现魅影 调整将延续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15: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联储维持0.25%的基准利率不变,道琼斯指数继续创新高,反观A股市场走势成为鲜明对比。我们认为美国市场与A股市场有质的区别,尽管美国经济增长速度不高,但美国的通货膨胀也不高,而国内市场经济增长速度较快,但通货膨胀更快,高企的通胀导致宏观政策持续从紧,遗憾的是政策从紧没有让通货膨胀降下来,二季度经济增长速度可能被降下来,整个经济发展前景令人堪忧。

  滞涨对社会发展影响很大,一旦经济滞涨成为趋势,投资者心理恐惧不言而喻。从市场表现看,A股市场不理会国际市场持续上涨,走独立的下跌行情,大幅杀跌下,成交量没有出现快速萎缩,资金流出避险迹象明显。在连续大幅跌之后,超跌反弹的技术修正都没有出现,权重股支撑大盘的持续性不可靠,一旦金融股被主力机构反手做空,上证指数很有可能追随深成指跌破半年线,重新回到2700点平台下延,形成2700点到3100点大平台整理。

  市场快速杀跌,泥沙俱下,没有几只股票能够幸免。从板块看,今天所有行业全军覆没,没有一个行业翻红,市场弱势特征一目了然。从操作层面看,五一小长假前对节日期间政策利空预期较强烈,抄底没有必要,等待形势明朗后再操作较佳。